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四季 

  作者:龐志超 

  我喜歡四季。因為一年中無論是春、夏、秋、冬,我都能感受到許多氣息:春天,陽光明媚;夏天,驕陽似火;秋天,涼風陣陣;冬天,冰涼刺骨。 

  我喜歡春天的不同。春天,大地蘇醒,從融化的雪水裡鑽出一棵棵嫩嫩的小草,就好像給大地織了一件青色的襯衫。楊柳發出新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拽,像美麗的姑娘在跳舞。小孩子流浪后回家一樣高興,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我喜歡夏天的歡樂和美麗,河水被太陽曬的暖和,淘氣的小男孩跳進水裡游泳,打水仗充滿歡聲笑語,河邊還盛開着一束束漂亮的荷花,婀娜多姿的身子站在浮在水面的葉子上。 

  我喜歡秋天的收穫。我把秋天比做大果籃,四面八方的果園裡的蘋果、梨、葡萄、橘子。人們在果園裡勞動,干什麽的都有,有運輸水果的,有加工水果的,有摘水果的。一箱箱、一車車的水果連成一副油畫。田地里的玉米也收穫了,人們鑽進地里高興的掰玉米,一車車金黃色的玉米往家運。 

  我喜歡冬天的寧靜,冬天格外寒冷,人們都在家裡看電視,顯得格外清閑,只有下雪時;有的小朋友就跑出來打雪仗。 

  這四個季節我最喜歡夏天,因為我是小男子漢,我喜歡游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