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百豐村,雖然沒有泰山雄偉的峰巒,黃山火紅的楓葉,但它有四季的風光,無論誰見了都讚嘆不已……

  當春燕呢喃的時候,這小山村裡好像仍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是不是春天把這裡遺忘了?仔仔細細的一看,噢!春天已在這裡光臨,你瞧!樹梢上悄悄抽出的小芽兒,你才會恍然大悟,春天已經來了。不久,山上的小野花一定競相開放,爭妍鬥豔,紅的、白的、綠的……五顏六色,使你的眼睛應接不暇。

  烈日炎炎的夏天,在驕陽底下,夏日的樹木是蒼翠的。微風輕拂,垂柳扭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伸展着纖細的枝條,翩翩起舞。

  碩果累累的秋天,一個個黃黃的玉米熟了,把枝頭壓彎了,在廣闊的麥子地里,陣陣瑟瑟的秋風吹來,麥浪滾滾,溢出麥子的幽香,蘋果三個一夥,五個一群擠擠嚷嚷的聚在一起,好不熱鬧。

  白雪皚皚的冬天,雪花漫天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雪又松又軟,那掉光了葉子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的搖動,從樹上簌簌落落的抖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沫兒隨風飄揚,在清晨的陽光照耀下,閃現出五色燦爛的光芒。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優美,無論是野花競放、烈日高照還是碩果累累,白雪皚皚,都令人讚不絕口,我愛我的家鄉!

  甘肅白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