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班長—我能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榮幸的站在這裡,為此,我感到格外高興。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希望通過這次競選,能讓我的膽子變大,成為完美的女孩。我熱愛班級,助人為樂,成為班長后,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班裡管理的井然有序。

  假如我成為班長,我會讓同學們認為教室是變成充滿活力的“精靈樂園”。我會利用“AA制”的方法:遵守紀律了,我便會獎勵他一些橡皮之類的文具;表現差了,我會對他們有一些相應的懲罰。

  假如我成為班長,我會全心全意管理好班級,一心一意搞好同學們的團結。我會爭取成為“不打架、不罵人、不偏心、不驕傲”的四不班長。讓五(1)班變成團結互助、品學兼優的陽光班級!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下課後,我會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變成一位普通的學生;上課了,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和同學們,給你們做榜樣,讓你們個個都成為“骨幹精英”。總之,假如我當了班長,我一定會盡心儘力地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老師的小幫手。

  請同學們相信我,投下你保貴的一票把!我會成為一個稱職的班長的。謝謝你們!成功正在不遠的彼岸!班長正是成功彼岸的一顆鑽石!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