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長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要進選的職務是班長,我相信有很多同學對班長的職務一定是垂簾已久。但是做一個負責人的班長卻很難。

  假如說我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當上了這個班長。我一定會認真做好這個工作。

  我一定會認真負責,每天第一個到校,最後一個回家。每天晚上帶領值日小組認真做好值日工作,周周都的文明班,成為最好的班級。

  同學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老師在班,課堂秩序就會很好;老師不在班,課堂秩序就馬上會亂,這時候班幹部就要起一個帶頭作用,不能和同學們一起違反秩序。班長就像家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他不是打小報告的,是老師和同學之間互相了解的橋樑。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一定還有許多不足需要改正。我會認真聽取同學們的建議,積極改正,重新競選。

  希望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