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班長都是一個令人嚮往的職務,因為班長是一班之長,是班裡最大的“官”,還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所以,人人都想當上這個“官”。 

  上周星期五下午,班主任羅老師讓我們競選咱們逸夫小學五(1)班的班長。羅老師先來了幾句開場白,之後,候選的同學就開始上台發言競選了。 

  這時,班裡的氣氛顯得特別緊張,大家都在期待誰是班長的最終獲選者。 

  在眾目睽睽下,首先上場演講競選的是數學課代表吳婧瑋同學,她一句句深情的話打動了我們。接着上場的是陽天浩同學,他熟練地背着自己的演講詞:“我叫陽天浩,今年11歲……,隨後,又上場了好幾位同學。每次他們在上台發言后,下面可就炸開鍋了,有的支持這個,有的支持那個,七嘴八舌,爭論不休。 

  最後,下課鈴響了,議論結束,羅老師決定,先讓他們幾個班長競選者輪流“走馬上任”幾周,看看他們的表現,聽聽同學們的意見,再做調整。羅老師的這個意見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所有競選發言的同學也高興地歡呼了起來。 

  這件事後,我想,班長是大家的領頭雁,既要約束好自己,還要管理好班級,為老師分憂,而且要樂於幫助別人,這樣的班長才是好班長。其實我是具備一些能力競選條件的,但是在某些方面還有差距,表現不夠好,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也會把握住的。《指導老師: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