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與大家共同學習、共同患難已經五年了,彼此之間都非常了解。我知道,從前我當的班長有點不合格。但這次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了。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一定會和班委、同學們一起搞好班級的每一項活動,不讓其他班級超越我們。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會主動帶頭,在班級里組織幾個學習小組。讓小組中學習好的同學,幫助暫時學習差的同學。讓班級中的每一位學生都擁有優異,的學習成績讓班級總成績永遠名列全校第一。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會把老師和學生之間搭起一座溝通的橋,為什麼要搭橋呢?因為我知道,有些同學與老師之間比較難溝通,如果搭起了這座橋,我會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把老師的想法和同學們分享、溝通。讓師生之間相處的更融洽。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一定會把我以前的暴脾氣、壞脾氣,統統改掉。從而學習如何寬容他人、幫助他人、諒解他人。在眾人的面前塑造一個全新的形象。

  不管結果如何,我的演講就到這裡了。投不投票,決定權在同學們,不過,我是懷着希望、真誠的心,希望在一起相處五年的同學們能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