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有感

  運動會結束了,三班很厲害。大家都是神人啊,我們最終取得了第六名!文科第二!

  運動會4*100男女都很給力,看到寶強哥神一樣的速度我呆了,歐葉的手那四道血痕證明了我們班有多麼團結。張磊夠男人 ,俊特霸氣,男人,給力不解釋,余奇隆和我是廉價的上好佳不解釋!但是他可以算是金皇品要8塊5的,因為他差一點點就進決賽了,但是依舊很給力!

  出乎意料的是大便和鋅的跳遠三級跳遠,大便我服了你了!你是三班的神啊!強力圍觀,強力膜拜!你不用再求緊張了!鋅的跳遠是沒有理由的絕對是沒有理由的,銅牌,兩個銅牌。

  還有高二三班強力拉拉隊,某日某班某女說:你們班拉拉隊的聲音在排球場都可以聽到。我淡淡一笑,說了一句:那還算是清清嗓子。

  還有我的處女作發表了,很高興!我的兩篇通訊稿給讀到了,可惜那篇很給力的寫給我同桌的沒給讀到,以至於我同桌給我妹超過去。我很好了啊沒給她加油也沒給你加油相等了啊!不要再天天和徐斯爾嫌棄我了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