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你偷菜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偷菜了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到處都流行偷菜,正因為這種瘋狂的迷戀使我們的生活才變得有趣。

  每天我都是6點鐘起床就早早的上學去了。自從偷菜的遊戲來了以後,爸爸媽媽就像着了魔一樣,起來的比我還早就打開電腦開始“瘋狂偷菜”。我對媽媽說:“這麼早起來偷菜太辛苦了,你還是躺在床上睡一會兒吧!”媽媽不目不轉睛地對我說:“不辛苦,早起有菜偷,晚起來,不僅沒菜偷,自己的菜也會被偷走,所以我必須小心警惕!”說完,又開始按鼠標了。

  因為他們整天都在玩遊戲,漸漸地,我也喜歡偷菜,也因為這樣家庭就開始了有趣的戰爭。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真是個偷菜的好日子。媽媽最先搶到電腦,所以是媽媽玩。過了半個小時,我與爸爸看得眼饞。過會兒,爸爸走進房間,突然媽媽的手機響了,她很不情願地到房間里接電話,我見一個空椅子,就急忙坐了上去。剛坐下,爸爸便從房間走了出來,看見我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玩着電腦,真是氣的頭都冒煙了。可是好景不長,剛搶到,我的朋友變來找我玩了,我不好意思拒絕人家,所以就出去了。而媽媽呢?她是家庭主婦,當然要去燒菜啦!就只有爸爸在那玩着,沒有人跟他搶。

  不知過了多少天,“偷菜”的遊戲仍然風靡全球,最後網絡上也有了一個流行語:“今天,你偷菜了嗎?”

  五年級:徐潔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偷菜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偷菜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