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玩具

江西省上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楊宇欽

我有一隻非常惹人喜愛的玩具小兔。

這隻小兔全身上上披着手黃白相間的毛茸茸的毛,這些毛打着捲兒,漂亮極了。在它那胖乎乎的頭上有兩隻用黃色絨布做成的耳朵,這兩隻耳朵豎立着,像雷達似的傾聽着周圍的動靜。它那圓圓的臉上嵌着兩顆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一樣。它的臉中央還鑲着粉紅色的三角形小鼻子。它的“手”伸得老長,好像在向主人討東西吃呢!嘴巴兩旁還有一些柔軟的毛毛。對了,它的胸前還系著一條紅領結,頗有紳士風度。呵,我的玩具兔可愛吧!

這隻玩具兔已經陪伴我三年了,那是我從家裡的窗帘上面剪下來的。到了晚上,它看着我做完作業,然後就和我一同進入夢鄉。有一次,我還夢見自己和小兔一起玩遊戲呢,我們玩得真爽。

這隻小兔給我增添了不少快樂,我十分喜歡它。

(指導老師:王競明)

聯繫地址:上栗縣人口計生委平安北路90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