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施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第一天上學,是老師您讓我做自我介紹,那時,我的膽子特別小,見到老師就像老鼠見到貓,是老師您不斷鼓勵我,我終於鼓起了信心,到講台上做自我介紹。您還請我做了一次班長,我的腿一直在發抖,起立和坐下說得很小聲。等到放學之後,我的額頭上還是冒出了許多冷汗。但是,自從這次以後,我漸漸的大膽起來了。 

 還有一次聽寫漢語拼音,我只得了44分,是施老師,您耐心的輔導我,手把手的教我寫,又教我讀。在下次聽寫中,我得了98分,看到您的笑容,我心裡別提有與多高興了。 

 三年級時,您讓我們描字帖,我的字寫得比較難看,您有手把手的教我描紅,教我寫字的方法,我得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 

 啊!施老師,是您春風化雨,因材施教,潤物無聲,教化護苗。謝謝您,施老師,您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