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一年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年四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你們聽,這是從哪傳出來的聲音?原來是家鄉的小河蘇醒了。春天來了,冰慢慢的融化了,溪水也流淌起來了。水清澈得連小魚在嬉戲也看得一清二楚。岸邊,柳樹姑娘穿上了一身嫩綠色的葉衣,微風吹過,柳樹姑娘的葉衣就隨風飄起,小草害羞的從土裡鑽了出來,花兒也穿上了淡紅色的衣裳,一場春雨過後,一切顯得更加鮮艷,充滿了生機。

  夏天,小河無精打採的,柳樹垂頭喪氣的,就連一點讓人感到涼爽的風也沒有,而小草卻變得更加茂盛,花兒的衣服就想着了火似得,比春天的更艷了!

  秋天,小河掀起一層層波浪,比比春天的還要快活,柳樹姑娘的綠色葉衣也不見了,全身變成了金黃色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黃色蝴蝶,綠色的小草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小花兒也無影無蹤,不知跑到了哪裡。好像冬天就要來臨了。

  冬天來了,樹枝上一層白雪,地上,房屋頂上,也披了銀裝。小河沉睡了,無聲無息的。一切都想睡着一樣。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山東德州東風東路小學五年級:梁佳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年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