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一年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年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家鄉的一年四季更加美麗動人。

  春姑娘飛來了,她吹綠了小草,吹綠了大樹。草地上綠油油的一大片,像是鋪上了一個大綠毯子,旁邊有高大的柳樹,柳樹的紙條上長出了小小的芽苞,彷彿給柳樹扎了一個又一個的小辮子。

  夏姑娘又來了,她撒下了美麗的花兒,撒下了歡聲笑語。草地上的草又染了一層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的綠色,旁邊還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鮮花,那棵大柳樹枝條長的已經垂在了旁邊都小河裡,把翡翠的水面,劃出了一條小小的縫隙,魚兒在水下歡快的游着,小孩子們在河邊打滾,豎蜻蜓,有的還用柳枝做哨子來吹,他們快樂的歌聲傳遍了全村,讓全村的人們也快樂起來。

  夏姑娘飛走了,秋奶奶飛來了。從遠處看,草地上好像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旁邊的大樹上的葉子,也成了“金子”,樹上的葉子像金黃色的小蝴蝶一樣落下來。孩子們又來了,誰也改不了他們對玩的熱情,孩子們拿着玻璃瓶,在金子一樣的草地上撲蟋蟀,他們經過大樹下,幾片樹葉靜悄悄的落在了他們的頭上,好似戴上了金帽子,這時,村子里傳來了歡笑聲。

  冬伯伯來了,他把白色的雪花吹了下來。村子里白皚皚一大片,樹上白了,房子上白了,地上白了,小河裡白了,就連孩子們的頭上也白了。真是一個白色的天地。孩子們又開始玩了,他們用玻璃把雪花接住,然後比一比誰的最美麗,孩子們給這片白色的天地增加了美麗。

  家鄉的一年四季美麗極了,春天是青色的,夏天是綠色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冬天是白色的。啊!我要把這幾幅美麗的圖畫畫下來,讓它們永遠在我的記憶中……

  沂河實驗學校五年級:杜詠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年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