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車在路上顛簸着,我的心也在顛簸着:幹嘛要我去松門實踐基地啊,人生地不熟的。我靠着窗邊,看着那些陌生的面孔三三兩兩地湊在一起,不時發出陣陣歡笑聲,我的心情更加失落了。

  到達目的地后,我被分到第一中隊,終於跟幾個隊員混熟了,那份孤單的感覺漸漸消失。後來由於第一中隊的人多了一個,要調一個到第二中隊去。輔導員指出一名女生,沒想到她把頭搖得像撥浪鼓,後來乾脆嘟起小嘴,躺在椅子上,臉漲得像煮熟了的螃蟹,就差“兩眼淚汪汪”了。輔導員無奈地搖搖頭,而其他同學也忍不住在一旁指手畫腳。看着這僵持的場面,我自告奮勇舉起了手。此時,我分明感覺到四周投來了讚許的目光,而我,在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中間,似乎也不顯得那麼矮小了。

  到二中隊后,由於我年齡最小,又加上我的幽默細胞,很快,我就成為了那些大姐姐呵護關愛的對象。寢室里,時不時傳來一浪高過一浪的笑聲,那種離鄉的愁緒早就被衝到了爪哇國去了。

  下午的安全知識競賽,由於我做了充分的準備,又很快成為了大家關注的對象。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怯怯的不敢舉手,但看着我們組的大哥哥大姐姐漸漸地居於下風,心中的無名火瞬間燃燒。當然,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特別到最後一題大題目。這道題答對加50分,答錯扣50分,這可是決勝的關鍵題。當我搶到這道題后,我們組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個個屏息凝視着我,膽小的甚至緊咬牙關,握緊雙拳小聲祈禱。呵呵,小菜一碟,我亮亮嗓子,“當我們遇到車禍的時候,應該……”“恭喜第二中隊,加50分!”“耶!”大家一手握着拿到手的獎章,有的抱着我轉一圈,有的甚至在我的臉上親一下,弄得我挺不好意思的。此時的一中隊的隊員看着我,那眼神,呵呵,覺得很可惜吧!

  哈哈,看來離開父母的呵護,我也能做得很好,不是嗎?

  五年級:顏語宸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