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棗 標籤:沙棗作文

沙棗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 九華鄉中心小學五五(1)班 方怡萍 大媽門前有棵沙棗樹。淡黃色的極不顯眼的沙棗花,流溢出微微的清香,有的已經結成青色的小果子,這是還沒有成熟的沙棗。想到我無法等到它成熟的那一天,猛然間,淚水滿盈。我小心翼翼地摘下一棵,送入嘴裡,酸酸的,澀澀的,連棗核也是軟的。

沙棗,在我幼年的記憶中,是美好的,是燦爛的。我天天盯着,有花苞了,開花了,結果了,青了,黃了,紅了,金紅了,噢,這就是我們的節日,一年只有一次的節日。於是,一大幫的孩子,有的爬上了樹,有的甚至坐在樹梢上,一邊往嘴裡送,一邊摘了往下扔。下邊的孩子用帽子和衣服接,接住了就歡呼,接不住的就在地上圍着棗子轉。

金紅的沙棗一把一把地撒下來,猶如漫天飛舞的蝴蝶,不時地聽到孩子們在叫:“ 唷,砸着我了。”

我伸出手去,摘下一串青色的沙棗,捏在手裡,離去了。

這便是故鄉的沙棗。

您正在瀏覽: 沙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