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冷清作文

冷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冷清,酸作文250字

  親戚生病,要轉到更大型的醫院去。媽媽匆忙地離開了。

  很冷清的家,真的很不習慣晚上家裡的誰誰誰出去了,一種很空虛的感覺。也很害怕,害怕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正是在這個最害怕的時候,心情是最平靜的,這或許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習慣了越害怕越平靜的態度了。

  因此,也正好在這個時候,自己能夠靜下心來好好地看書了,現在才發現,其實自己在周末的時候很難靜下心來好好地看書,唯有在學校,唯有在學校宿舍的時候,能夠很安靜地看書,也正是在這個時候,我可以靜下心來。

  要很安靜,是不是,我越來越難做到了!願自己在周末可以很好地安靜下來,安靜的來享受一下我的讀書時光!

回目錄

⌒、冷清月★作文500字

年華扭轉卻不遺失,土壤里最單純的芬芳,空氣中飄零的落葉,轉眼之間,也明白了方向 駐足亦,幻化成了夢想。那種感覺使我想起了白合,那純潔的芬芳、、、 

  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黑色的煙雨中,留下你轉身離去的背影。難以捉摸的現在,正是花季的到來。過去的懵懂,是年少的無知,然而此時,我的思想已超越了時代,不再覺得有所拘束。誰說過去見證着現在,難道過去了的還能回來。止不住的迷惘和徘徊。曾經默默的流淚,那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懷剞從前,事過景遷、、、 

  .獨立小橋風滿袖,平林新月人歸后。透過窗欞,看到另一片未來。清冷的月牙兒,似乎蕩漾着悲哀,萌動的青春,渲染了活力,懵懂的年少,因此“無知”。世界一天一天在我的生命中刻下印記,歲月的齒輪碾出了我的痕迹。青春是我使我的夢想透明,純粹,使我的心勃勃激蕩着熱血。太多的事實讓我明白,有時候謊言也是很美的、、、、、、、、 

  風輕輕拂過,和着秋的凄涼,摻着思想的活躍,揚起我的青絲時,我猛然發現一些事,是難以琢磨的。 

  看着飄落的秋葉,我、、突然,止不住流下了熱淚。歲月在奔騰,我悶還能堅持幾年的青春,還能“孩子”多久,我向前走,卻往後摸索殘留的腳印,那一年,春日寒,少年薄衣衫。
回目錄

繁華與冷清作文500字

繁華與冷清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朱昱

  在漢口中山大道六渡橋下有一條繁華的街道。那兒有一處吸引了很多少男少女的娛樂場所,那就是民眾樂園。

  在民眾樂園,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那幾家有名的連鎖店——肯德基、麥當勞……瞧,很多的少男少女穿着時尚的服飾在民眾樂園裡面閑逛。他們花花綠綠的服飾和那花花綠綠的商品一道將民眾樂園打扮成了花花的世界。

  在民眾樂園的旁邊,有一棟6層樓的房子,那就是南洋大樓。外牆為36-60厘米的磚牆,正面為洗麻石粉面,富有歐式特色的建築風格,佔地885平方米。主樓建築為4740平方米,副樓面積為200平方米。這兒曾是國共兩黨重要領導人活動的地方。

走進三樓展覽廳,這裡十分冷清,只有我們這群參觀的孩子前來參觀。我不禁納悶,難道這等國家重點保護的單位就沒有人來參觀嗎?我真想不通,為什麼人們寧可花幾十、幾百的錢去民眾樂園買衣服、吃東西,卻不肯用幾元錢買張票前來參觀,重溫一下歷史呢?

  踏上這條紅色之旅,我感嘆萬分,我多麼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跟我一起踏上紅色之旅,一起去了解武漢的歷史,勾畫武漢的未來。

  指導教師:王英

紅色之旅——多麼有意思是旅遊呀!

回目錄

孤獨冷清作文300字

太陽披上一層紅紗落山了 

我來到院里乘涼 

習習涼風令我思緒萬千 

抬頭望着深藍色的天空 

今天沒有了星星的陪伴 

似乎天空顯得格外孤獨 冷清 

我獃獃地看着天 

又想起以前的滿天繁星 

心裡挺不是滋味的 

好象 

沒有了朋友的陪伴 

天空變得不再那麼絢麗

那麼開心 

那麼熱鬧 

那麼有趣 

是呀! 

就象我一樣 

現在放假了 

雖然輕鬆了 

但是沒有了好朋友在身邊 

似乎笑不起來 

每天過得也沒學校里的生活那麼有滋有味 

沒了朋友的存在 

我的生活變得那麼 

孤獨 冷清 

我回憶起以往的好朋友 

回憶起和她們一起笑過 哭過的時光 

這些美好的回憶把我們串聯起來了 

我習慣了有她們在身邊 

陪我度過酸甜苦辣 

就這樣 

我回憶着 

望着深藍的天空回憶着 

孤獨 冷清 

漸漸走近了我的身邊 

我一直遐想着~~~~

  期待着~~~ 

期待着明天星星的出現 

讓天空不在那麼孤獨 冷清~~~~~
回目錄

聖誕節的冷清作文900字

  總感覺今年的聖誕節那麼冷清,以至於到現在我還沒有收到一個賀卡。看到大家都很平靜的學習,我笑笑:因為年齡吧,我們都大了。所以不會那麼幼稚的送賀年卡了。我沒有欺騙自己的意思,看到大家都那麼平靜,我就真的信以為真了,即使不是年紀的成熟,也許因為我們老師的要求吧,所以到現在還這麼冷清。

  中午回家,遇到媽媽,在小攤上擺滿了五研六色的賀卡,還有一幫女生圍在那裡,我笑着對媽媽說:“相信嗎?那都是些小學生,我們現在都不要了。不要了,我們也就是看着,成看客了,也不錯啊。”儘管心裡有些失落,但是想到大家都這樣孤單的過就欣慰了。

  下午上學的時候,碰見一個其他班的同學,她給我抱怨,說為了買賀年卡已經花了幾十元。我笑着說:“還是我們班好啊,都不用花錢。”她有些吃驚,問我們怎麼不流行。我依舊是那樣回答了她,“呵呵,班風。”沒有任何懷疑。

  下午去送作業,聽見班長在和一個女生說話:“哎呀,我都囊中羞澀了。”

  “我也是,不過咯各說要送你一個十元的賀卡,你更要花了。”“真啊,那還不錯!”我的心立刻涼了,似乎受到了欺騙,儘管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編的圈套。為什麼?原來你們都在送,只有我自己還在孤獨的想原因。原來我只是一個人!

  回到教室里,看到班長送給一個男生很大的賀年卡,大家都在那裡圍着看,我卻孤獨的呆在一邊,或許我們真的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所以聖誕節只有我一個。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為了賀年卡嗎?我們以前說過,賀年卡只是禮尚往來,我們不要讓純真的友誼沾上銅臭味。可是當她送別人賀年卡時,我才發現禮輕情誼重,而她卻不曾送我一個。原來她一點也不在乎我,原來我們是連錢都不肯花的朋友。哼,朋友。哪有這樣的朋友?她跟我解釋,我卻甩開她的手生氣的走了。但是不久我就後悔了,我的腳步漸漸放慢,期待着,想着她會追上來,調皮的說:“別生氣了。”但是一直到我走很遠,她還沒有追上來。一個人,原來我只是一個人!冬天的風很冷,吹在臉上像冰凌一樣,我的心也一樣的冰冷,影子里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在路上,我想會不會家裡很溫暖呢?這個時候,西方在大笑大跳,我卻一個人!但是我明白:媽媽今天加班,是不會多麼熱鬧的。

  最終這個聖誕節還是以喜劇收場了,我傷心的回到家,爸爸正在切肉,媽媽正在燉排骨!我有些不敢相信,模糊的燈光下,明白:自己也不是一個人。

回目錄

冷清竹作文100字

雨打芭蕉風點竹,

  寒清秋夜影孤獨.

  夢裡不知歸何處,

  皎月之下露仿珠.

  冷似冬雪冰凌固,

  思陷淡月影深處. 

  誰知千古一悲唱,

  飄映愁緒酒一壺.
回目錄

繁華與冷清作文700字

繁華與冷清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秦應琪

  伴着寒風,我們乘作588公共汽車來到佳麗廣場。一行人漫步前行來到了南洋大樓。這就是我們紅色之旅的第一站——無干國民政府舊址。街上人來人往,真是繁華非常。年輕的少男少女身上穿着時尚的服飾,手上提着袋子在街上逛來逛去,從那一家逛到這一家。肯德基、麥當勞的香味飄來,令你忍不住只吞口水。

  走在這條繁華的街道上,我們來到了一個賓館的門前。記者叔叔說,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我們正茫然,一樓賓館服務員便指引我們到三樓。我這才知道現在的國民政府舊址只在三樓闢為紀念館,其他的都他用了。

  整個紀念館只有我們和管理員,顯得格外的冷清。

這兒曾是武漢國民政府做出收回漢口和九江英租界的地方,也是國民黨二屆三中全會會場,是當年國共兩黨重要領導人汪精衛、徐謙等人工作活動過的地方,也是國民政府定都,並定為武漢的地方。

  孫中山像和遺囑掛在會場中央,人去鏤空的感覺。很多的圖片再現了歷史的場景。不再清晰的面孔,依然存在的文章。

  聽說出自廣東佛山的旅日華裔簡氏兄弟,早在1905年就創辦了南洋大樓,是由海南兄弟煙草公司,成為民族資本對抗外國資本的生力軍之一。該公司生產的“白鶴”和“雙喜”、“飛馬”牌香煙與美國生產的。1917年,在幾經坎坷,南洋大樓才最後捐給了國民政府。

好一幢南洋大樓,裡面歷史和政治地位是我們所矚目的。看來,對與歷史我們知道得太少,今後我們應該多關心國家歷史和

  指導教師:王英

有如此多的感慨和收穫,真是沒白去!

回目錄

今年的郊遊好冷清作文350字

  哇!又到了半年一度的郊遊啦!好開心吶!理想超級美好!但是……現實卻是很殘酷的,貌似今年的郊遊並不像以前的那麼熱鬧,相比來說,有一點冷清……於是三天觀察郊遊會不會熱鬧起來的,因為郊遊幾乎都是開個兩三天的。

  第一天,罈子很少,這個可以理解,因為第一天攤子少是正常的!!

  第二天,唔,為什麼在往學校的路上不是有很多攤子嗎?

  為什麼在學校前一個攤子都沒有啊!難道是為了防止公交車進不來的事情?

  額……我一定是多想了!一定是!

  最後一天了,郊遊根本就木有熱鬧起來呀!ORZ

  冷冷清清的郊遊跟以前比起來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唉·~想跟老媽一起逛郊遊,然後買一大堆棒棒糖的幻想破滅了!我的棒棒糖!不要離我而去啊!

  希望下次的交友不會像這次一樣這麼冷清!

回目錄

冷清秋作文400字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日子,你陪我,好不好? 

  題記 

  落下的葉子愈見枯黃,仿似時光流走留給我們的塵埃落定,是泛黃的悲傷。 

  風吹過,半空的落葉自由的飛舞,不懂體會風中的寒冷。伸出手,卻出不到那飛舞如精靈的自由快樂,淡淡失落的背後,是生深深的悲傷。 

  飄搖的落葉,我要有多堅強,才夠承受你拼湊的悲傷? 

  因為孤單,所以溫暖。那溫暖的寂寞,是時光歲歲年年唱着的歌,無喜無悲,恬淡安然,就像那飄搖的落葉只是自己快樂,不必誰懂得。 

  雁陣驚寒,雁聲在空曠的天地間是如此的寂寞蕭瑟。我分不出此時眼前的雁是否還是當初我們所看的雁,因為我還在這裡,而當初陪我看雁的人卻早已散落天涯,於是此刻我只好一個人去體會落葉的悲傷和雁陣的蒼涼。 

  我不願讓大雁將我的思念和悲傷帶去天涯,我怕天涯的人們會比我更悲傷,悲傷,讓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所以我只靜靜的站着,看這冷冷的清秋,無喜無悲,只是淡淡的寂寞。
查找更多冷清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