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 福 祖 國 

又一個10.1,新中國60周年國慶,我通過電視觀看了國家舉辦的國慶閱兵儀式。看后我深感驕傲與自豪---我擁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過去,我們中國人曾經是那麼的貧窮、衰弱,被稱之為“東亞病夫”,可現在,我們中華兒女依靠他那頑強的毅力與那生生不息的力量,站了起來! 

過去,我們中華兒女一直生活在外國人的聲聲恥辱之中,就如路邊那沿街乞討的乞丐一樣,只能默默地忍受這命運帶給我們的不公,而不敢反抗,可現在,我們中華民族已不再是從前外國人給我們頭上戴的“雅號”——“東亞病夫”,而是我們光明正大的從外國人手上搶過來的名字,中國人! 

看看過去,從以前的古街小巷、彎曲而泥濘的山間小道,變成現在寬闊的大馬路。從以前矮小的平板房,變成眼前的棟棟高樓大廈;從以前簡陋的馬車,變成現在的寶馬、奔馳;從以前人人穿的都是自製的麻衣、布褲,變成現在眼花繚亂、五彩繽紛的名牌衣物;從······我們中華民族憑藉科學的力量,以驚人的速度快速發展。現在已經成為世界矚目的強大國家。 

 俗話說的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雖然我們現在還是祖國的花朵,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成為祖國的棟樑! 

在此,我祝福祖國:蒸蒸日上、興旺發達、光輝燦爛、繁榮昌盛、國泰民安、錦繡中華!願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同學們,一去努力吧!願我們把祖國的未來建設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