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特別愛踢足球,今天,我可有了機會,體育課老師要讓我們踢足球,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先分隊,我與我們班的體育健將柯達、有爆發力的羅岸及、耐力極強的方仲毅還有吳元捷、曾燁哲他們一隊,對方也有強勁的對手:黃熹嶸、黃聖元、楊榕凱、陳冠宇等。

比賽開始了,他們一開始就發起強烈攻勢,黃熹嶸一路帶球,直奔球門,啊,他射門了,幸好方仲毅反應快,接住了這一球。接着,我和柯達、羅岸及開始進攻了,只見柯達沒有空位便傳給羅岸及,羅岸及這下可沉不住氣,一腳就朝球門射去,對方門將脫手了,我抓住機會,趕緊射一腳碰碰運氣,沒想到對方防守嚴密,把我的球踢出。

這下慘了,他們又要強攻了,幸好曾燁哲這時就在半場,沒給對方機會進攻。但是,對方卻讓我們手球了,沒辦法,任意球,我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

黃熹嶸射門了,我趕緊跳上去,球竟然從我頭上飛過,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柯達頂到了球,讓我方門將抓住足球,危機化解了。

我們又進攻了……

比賽只剩20分鐘了、10分鐘了,我們還都沒進球,踢得不可開交。這時,接到傳球的我射門了,“手球了”,老師叫道。太好了,任意球,是個好機會。

柯達來罰,只見他右腳大力踢向球,球從人牆中間飛過去,球進了!我們喊着,高興極了!

最後五分鐘,我們一搶到球就踢出界,可還是被他們抓住機會射門,幸好我腳擋了一下,偏了。

就在這時,比賽結束了,我們終於以1:0獲得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