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慈母情深》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慈母情深》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了一篇課文,課文的題目叫做《慈母情深》。這篇課文深深地感動了我,並讓我知道母愛有多麼偉大。

  課文中“母親卻以將錢塞在我的手心裡了,大聲對那個女人說:“我挺高興他愛看書的!”母親說完,立刻又坐了下去,立刻又彎曲了背,立刻又將頭俯在縫紉機板上了,立刻又陷入了忙碌……”讓我知道,我能擁有現在的生活,還不是靠媽媽工作掙來的錢,而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記得那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名叫《寫字》的字帖,為了讓我的字寫的更加美觀,媽媽規定我每天寫一篇,而我卻覺得很麻煩,就沒有堅持每天寫,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很對不起媽媽。學了這篇課文後,我就覺得我不應該再那樣做了,也不應該再浪費媽媽辛苦工作賺來的錢了。因為媽媽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們應該多關心一下媽媽,讓她辛苦掙來的錢不被浪費掉。

  《慈母情深》中的媽媽不就是這樣嗎?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都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拚命掙錢。在這裡,我想和同學們說一句話:多關心一下你的母親,她一個女人在外工作掙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五年級:飄落紫櫻

您正在瀏覽: 讀《慈母情深》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慈母情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