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見那個黑白相間的足球時,我的心裡就產生了深深的內疚。 

  那是前年快過年的時候,表弟不遠千里從黑龍江趕來舅爺家過年。表弟和我真稱得上是鐵哥們兒,有好吃的一起吃,有好玩的一起玩,別提有多開心。 

  可是,就在我們倆兒一起踢足球時,我的技術不好,老是接不住球。我就一氣之下把球踢到了表弟的身上,因為力量太大,就把表弟踢哭了。我見后並沒有安慰他給他道歉,心裡想着他自己活該。當爺爺趕來問起原因時,我想表弟肯定會說是我把他踢傷的,表弟卻回答:“是我一不小心摔倒的,沒事的。”我突然感受到表弟那美好的品質,那是所有人想擁有的。我的臉上“唰”一下就紅了,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我心想我故意把表弟踢傷了,表弟卻不說是我,我正想上前道歉。但是“對不起”這三個字好像和我過不去似的,卡在我的喉嚨眼裡,就是說不出口。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決定下次一定要鼓起勇氣向表弟道歉。幾天後,我正要準備回舅爺家向表弟道歉,可是這時爺爺卻打來電話說表弟已經走了。我聽后感到十分後悔,後悔當初踢傷表弟,后回悔當初沒有給表弟道歉。但是我堅信,表弟還會再來的,那時我一定要給他道歉,我們還是好兄弟,好哥們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