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世界上什麼葯都買得到,但除了後悔葯以外。我就是那麼一個例子。 

 事情是這樣的:這件事發生在2005年的第一個學期中,這個學期我和好朋友“侯侯”是騎單車上學的。有一次是語文留堂(下午五點左右),老師說要背完書才能放學,我是組長,當然有許多組員來我這兒背書,他們爭先恐後,亂得不可開交。(許多其他組員也來我這兒背書)幾個同學氣得我連讀書的時間都讓給他們了,氣得我連罵人的時間都沒有了,所以,我這兒熱鬧非凡!其他組長那兒都是冷冷清清的(組長們,有這樣的經歷嗎)。突然,我想出了一個絕招,就是邊繞教室邊讀書,把要背的書讀熟來,然後再去老師那裡背書,我試了試這一招,還別說,真靈!雖然我把組員們避開了(因為教室里人太多了,有時候他們不知道我去哪兒了),但是我連自己讀什麼都不知道了……過了好長時間,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終於逃出了魔掌,恢復了自由(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但有個同學不知死活,居然跑到我這兒背書,我氣到了極點,拿起他的書往我桌子上一扔,走了…… 

 我和“侯侯”騎出學校十幾米遠(我在她前面),突然,“侯侯”對我大聲的說:“停,轉彎!我的作業登記還在教室那兒!我先回去拿,隨你回不回去,我先走了,拜拜!”我當時沒聽明白她講什麼,只聽到“轉彎!”但我沒有轉彎,因為我以為她是跟我玩的。我又騎了不久,聽到後面沒有什麼動靜,就覺得她說得是真的。我打算掉過頭去找她,跟她一起回家。就在我掉頭的一瞬間,危險的事情發生了,一輛嶄新的沒有車牌的男式摩托車向我沖了過來,一剎那間,那輛嶄新的沒有車牌的男式摩托車剛好撞到了我的單車的前胎,車胎一擰頭,由於我的腳當時正放在踏板上,而又支持不住,所以,我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這時,我眼冒金星,頭上好像有四隻麻雀繞着我頭上轉圈,我被單車壓得快喘不過氣來,開那輛嶄新的沒有車牌的男式摩托車的人減慢速度嚴厲的罵著我,但我一句也聽不進去,因為剛才我被來我這兒背書的人氣得無可奈何,加上我連一課書也沒有去老師那裡背過,所以我現在是面無表情,呆若木雞,任憑他怎樣罵我,我都是聽不進去,他看到我這樣,就沒有罵我了,他走了,我扶起了車,也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後悔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我後悔不該在馬路中間調車頭,我後悔調車頭時沒看清楚後面有沒有車,我後悔沒跟那開摩托車的人道歉,我後悔…… 

 我好想做只小鳥,做只自由自在的小鳥,任憑我做錯了什麼事,也不會遭人打罵。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