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我會永遠守護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會永遠守護你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只是一輪普普通通的月,她只是一棵小小的苗。

  她依賴她,而她信任她。

  雖然……

  她只是一輪普普通通的月,而她僅僅只是一棵小小的苗。

  即使沒人愛她,但她需要她;即使沒人喜歡她,但她需要她。

  有了她,她便不曾孤單;有了她,她便不曾落淚。

  黑夜,她需要她的鼓勵;黑夜,她需要她的溫馨。

  她永遠相信她,就像相信自己的光芒;她永遠愛着她,就像愛護自己的莖。

  她哭了,她比她哭得更傷心;她笑了,她比她笑的更燦爛。

  她曾沒有牽挂,但她成了她的唯一;她曾經沒有一切,但她卻成了她的全部。

  沒有她,她會暗淡;沒有她,她會枯萎……因為她需要她。

  她不能沒有她,她希望她會快樂;她不能失去她,她希望她幸福……因為她愛她勝於愛過自己。

  那一夜,月沒有出現,唯留下苗在荒野中默默的哭泣,她傷心,她不能沒有她因為她哎她,別的苗兒喜歡白天,而她永遠愛着黑夜,因為只有黑夜她才能看見她,她是世界上唯一愛她的,她知道,她同樣也是世界上她愛過的唯一。那一夜,她孤獨,她無助,她只能在地面遠遠的望着夜的天空,一切灰沉沉的,今夜沒有人會聽她訴說她那些乏味的故事,因為只有她才會明白她,才會理解她。

  在那個夜晚她真正明白了她對她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月,在第二個夜晚回來了,她又重新掛在空中,但她的臉上充滿疲憊,顯得不堪一擊,‘月兒,你怎麼了?’苗兒焦急的問她,‘苗兒,我很好,別害怕,我會一直守護你。’月兒勉強的笑了笑,她害怕她難過,因為她愛她……

  那一夜,苗兒依偎在月兒的懷抱里甜甜的睡著了,淚,順着她的眼角悄悄的留下,那淚水是幸福的,因為她害怕失去她……

  但……

  每天月兒都會是一臉疲倦,她害怕見到她,因為她害怕她會傷心,她答應她會永遠的收護她,永遠讓她快樂,讓她幸福,因為她是她唯一的牽挂……

  又是一個夜晚,寧靜的,天空上有許多的星在不停的閃爍着,好美好美,她又像往常一樣幸福的睡在月兒的懷裡,‘苗兒,對不起,我也許不能再守護你,我會永遠愛着你’說著淚順着月兒的臉滑落,她靜靜的望着懷中的苗兒,回憶她們的約定……

  天亮了……

  又沒有了月兒的呵護,但苗兒卻是幸福的,因為她至少可以和月兒在一起……

  這個夜晚,沒有月亮……

  苗兒很恐懼……

  對她來說,沒有了月兒,就像是沒有了一切,因為她只會需要月兒……

  但只有滿天的星星……

  其實,就在這個夜晚月兒永遠的離開了苗兒,她化作了一顆星星,亮光最微弱的那一顆,她也許真的只能永遠的守護着苗兒……

  這時天邊劃過一顆流星……

  在那以後苗兒和別的苗兒一樣,她愛上了白天,她可以永遠不再流淚了因為……

  因為……

  月兒的願望就是讓苗兒永遠的忘記她,因為她希望她能夠幸福……

  明誠小學五年級:ミ初秋、夏夢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會永遠守護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會永遠守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