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帥哥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帥哥歷險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下起了暴雨,淘氣帥哥的媽媽不準淘氣帥哥玩遊戲,可是淘氣帥哥就是不聽,等他的媽媽睡著了覺,他悄悄上網打遊戲——彈彈堂。

  當他玩得高興時,突然閃電轟的一下,電通過電線然後電到淘氣的帥哥,當時他全身麻痹,不知不覺就閉上了眼睛——

  當他醒來的時候,就自言自語的說這裡是天堂嗎?突然聽見天上有人說話,這裡是彈彈堂世界,如果你想回到你的世界就必須收集六個勳章,第一個勳章叫螞蟻勳章,第二個叫小雞勳章,第三個叫啵咕勳章,第三個勳章叫邪神勳章,第四個勳章叫黑暗勳章,第五個勳章叫龍巢勳章,最後是時空勳章。

  啊,那麼多勳章啊,無語。淘氣的帥哥說。

  天上的人說,不要着急,年輕人。

  淘氣的帥哥說,好吧-加油。說完馬上打副本——最後淘氣的帥哥回到了現實世界。

  完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第一小學五年級:淘氣的帥哥

您正在瀏覽: 淘氣帥哥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帥哥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