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氣包的淘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的淘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這個話匣子,什麼時候才能關上啊?”這句話,每天老師都會對李磊說不下五遍。確實啊,老師在前面大聲講,他在下面小聲說,簡直就是在和老師唱對台戲。

這節課是數學課,高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題,一架紙飛機“劃破長空”,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準確無誤地“降落”在第一排於洋的課桌上,不用說,肯定是李磊的傑作了。“嘿,傳紙條的手段真高!”一些男生暗暗佩服。一轉眼,第二架紙飛機又起飛了。不過,這次可沒那麼幸運了,高老師一轉身,發現了正在空中“翱翔”的紙飛機,李磊被“擒獲”了,她把李磊“請”到了講台邊。“這下該老實了吧。”大家想。可還沒安靜三分鐘,他又和前排的同學“談天說地”了。

唉,你這個李磊啊,什麼時候才能不淘氣呀?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的淘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的淘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