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朋友,但其中最好的朋友就是李心如,她只比我小11天,每當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刻就非常快樂。

  她長着一雙濃眉大眼,她的眼皮很神奇,有時是單眼皮,有時就會變成雙眼皮,有時還會變成三眼皮,你說好不好玩。她還長着一頭長發,平時根本不怎麼管頭髮,直接梳一個馬尾辮就完事了,亂了也不管。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她的嘴,她的嘴要說出話來,有時可以把你逗笑,有時卻也能把你氣死,不過我是一個列外哦,我的嘴可以算得上她的嘴的師姐了。

  我們性格都差不多,假如和別人討論一個問題,明明自己說的是錯了,也堅持說是對的,這個有點賴皮了,嘿嘿。她非常喜歡繪畫,畫畫也非常好看,無論是毛筆畫、鉛筆畫,還是蠟筆畫都難不倒她,他簡直就是一個小畫家。她家的毛筆就有10幾根,大小粗細分別不同,水彩也有三四盒,蠟筆和水彩筆更是到處可見。她家的牆壁上貼的都是她畫的畫,一進門你就可以看到一幅狐狸吃葡萄的畫,在一轉身又是一幅嫦娥抱着玉兔的畫,還有猴子撈月的畫,她貼在牆上的畫真是數不勝數。而我是一個小作家,我寫文章,她畫圖,真是配合的好極了。

  除此之外,她還是一個很寬容、大度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李心如一起去找朱千睿玩,她去給他奶奶送菜去了,要一會才能回來,我和李心如就在她家等她,她媽媽在樓上睡覺,我和李心如在下面,我看見了朱千睿的滑板,就對李心如說:“你先等着吧,我去玩玩她的滑板。”“可是她還……”她的話還沒說完,我就拿着滑板出去滑了。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拐彎,就想玩一點高難度的,於是我滑着滑板,一直往前,到了拐彎處使勁一拐,滑板下面的輪用力太大,鬆了下來,只有輪子的邊還懸挂在滑板下,滑不了了,如果讓朱千睿知道,他一定會讓我賠錢的,這個滑板一百多塊呢,對於我來說這可是巨款那。我看看屋裡的李心如,想出了一個主意。我拿着滑板過去對她說:“我玩膩了,你玩吧。”他搖搖頭說;“我不太會,況且他還沒同意那。”我看看他說:“我想看看你的技術。”“那好吧”她“被迫”答應了。他兩腳站到了滑板上,正準備滑,朱千睿突然進來了,說:“誰讓你動我滑板的。”李心如看看我沒吭聲。朱千睿看了看又說:“算了吧,我給拿到那去。”她右手拿起了滑板,左手輕輕地從下邊的軲轆掠過了一下,神情忽然變得嚴肅了起來,指了指那個軲轆說:“誰弄壞的?”我深深的低下了頭,不敢看朱千睿,也不敢看李心如。朱千睿看了看李心如,懷疑的問:“剛才我看見你正準備滑,是你弄壞的嗎?”李心如用手把我的頭抬了起來,看着我說:“是我弄壞的。”朱千睿正準備要他賠錢,我猛地把頭轉向朱千睿,大聲地說:“是我,都是我。我把你的滑板弄壞了,我害怕賠錢,就想騙李心如玩,讓你以為是他弄壞的,而李心如也以為是自己弄壞的。沒想到你突然進來,我看你拿過去,還想瞞天過海,讓你不知道是怎麼弄壞的。”到這的時候,我的聲音變小了許多:“但是我忘了一點,真相總是會水落石出的。”朱千睿想了想說:“這個滑板是120元的,但已經舊了,而且你是我朋友,賠50元錢就好了。”我可該怎麼和媽媽解釋呀,媽媽一定會罵我的。我正想着,突然想起了李心如,回頭一看,他已經走了。我坐在樓梯上靜靜想着:我這次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有要賠50塊錢,我該怎麼辦呀?這時,李心如走了過來一邊把50塊錢遞給我說:“這是我一個月的零花錢,給你,你去給朱千睿吧。”我不敢看他,就低着頭說:“這怎麼好意思呢?我先前……還要……。”我實在說不下去了,把錢退開,跑了。他追上了我,說:“其實我知道,你也只是害怕而已,誰沒有犯錯的時候呢?”我聽了他的話,感覺特別溫暖,這就應該是那沒任何道理,而可以讓一個人為了朋友做出許多不可思議的事,那就是:友誼。從此以後,我們更加友好了。

  李心如,你雖然包容了我很多,可我也為你付出很多呀,我們也算是兩不相欠吧,我希望我們一生一世都做好朋友。

  遜克農場中心小學五年級:王雪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