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的時候,我在實驗學校讀書時,我交上了一位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好 

朋友,現在我經常想起他,他叫做姚一知,他黑色的臉上鑲着兩顆烏黑的大眼睛,他喜歡穿藍色的衣服。我不明白老天為什麼不讓我繼續在實驗讀下去,讓我和姚一知繼續做好朋友,難道我這一點點願望都不能實現? 

  姚一知能和我相識是因為我們倆都喜愛奧數。 

  這節課是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姚一知坐在草地上正看一本奧數書,我也跑了過來,一下子就被他那本書吸引了,就坐在他旁邊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發現我坐在他身旁認真的看着,便對我產生了好感。看着看着,他對我說:“你叫明遙是吧?我叫姚一知,你是不是很喜歡數學?”我認真的回答:“那是肯定的拉!”他便來了興趣,說:“我也是,我的數學成績可是數一數二的喲!”我也不甘落後,說:“我數學成績也是頂呱呱的!對了,你那本數學書好像是一個系列的喲?能借我幾本看看嗎?”他不和我鬥嘴了,說:“可以啊,我正好有兩本。”他說完便拿出一本來,“你可要好好保管哦!”這樣我們倆便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我非常懷念姚一知,懷念他烏黑的大眼睛,懷念他穿着藍色衣服的樣子,懷念他幽默的樣子。我想:“要是我能在實驗多讀幾年書,和他一起學習,一起玩遊戲,一起說笑話,那該多好啊!” 

  姚一知,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