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人緣非常好。擁有許多朋友。其中有一個朋友和我十分要好。我們讀同一所小學。我不懂問她,她不懂問我。我們倆就好像親姐妹似的。 

  她1米6,和我一樣高。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配上白皙透亮的臉龐加上她又黑又亮的頭髮。湊成一個的活潑可愛的女孩。龐。加上她又黑又亮的頭髮。湊成一個的活潑可愛的女孩。 

  看!她穿着校服,梳着馬尾辮。她就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在學習上她是同學們的榜樣。再看!她穿着可愛動人的泡泡裙,梳着卡哇伊的妹妹頭,她就是一個青春活潑的小女孩。想像着這兩幅畫面,我簡直不敢相信她們是同一個人。 

  最值得我學習的還有她那高尚的品格。就那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來說吧。放假了,我和她約好去電影院看最新上映的電影。我們倆高高興興的走着,不知不覺已經走到電影院門口。我們到售票廳前排隊買票。哇!今天人真多啊!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夏日的驕陽似火,大地都快喘不過氣來,路邊的花草早已垂下頭來。顯得無精打采。突然,在我們的前面冒出了一個小男孩。顯然是想插隊啊!我好聲好氣的跟他講:“小朋友,我們排在這好久了,你不應該插隊啊。”小男孩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輕蔑的說:“我本來就是排這的,你們插我的隊我還沒說呢。”我聽完他的話,我氣就不打一處來。也管不得什麼淑女形象了,正想抽出一巴掌卻被她攔住了。她小聲的對我說:“算了吧,他比我們小我們該讓着他。反正也快到我們了,無所謂嘛。”她這樣說我只好作罷。快到我們了,插隊的小男孩正在買票。好不容易等小男孩數完零錢。我們剛一上前,售票員就對我們說:“今天的票賣完了,剛才是最後兩張票被那個小男孩買走了。”我不禁抱怨起那個小男孩來,明明我們可以買到兩張票去看精彩的電影,要不是他插隊,我們現在可能已經在看電影了。加上剛想抽他一巴掌。心裡總不是滋味。沒辦法,我和她只好去逛街,剛一轉彎,後面傳來一聲慘叫——哎喲..我們倆問聲趕去,哈真是冤家路窄。原來是剛剛插隊的小男孩不小心跌倒在路旁的小泥溝里去了,全身佔滿了泥巴活像個小泥人。我看了就想笑。忽然發現身旁的她不見了。再一轉眼,她居然跑了過去扶那小男孩。我氣呼呼地跑去:“你扶他幹嘛?就是他害我們看不成電影的。”沒想到她對我說:“算了吧,我們不能見死不救啊,你快來幫忙啊。”我無話可說,幫忙把小男孩扶起來,帶他到附近的醫院擦藥。然後通知他的家人。不一會,他的家人趕到了。本來我想在他家人面前狠狠告他一狀,誰想到她拉着我飛快離開的醫院。我急忙對她說:"你幹嘛把我拉出來啊。”她說:“算啦,我們可是做了好事啊,正所謂做好事不留名嘛!”我心裡暗暗佩服她這種樂於助人,不記仇反而幫助他人的精神。 

  看我都忘了介紹她的名字了,她叫黃小婷。一個樂於助人,愛學習的女孩。 

  看完了我的介紹,想認識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