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走在街上,在剛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停住了腳步。我看見一對母女,母親全身黃黃的,但沒有打傘,而女兒卻全身白露露的,反而打着傘,還穿着昂貴的衣服褲子以及鞋子。我聽見這位母親跟她女兒在說什麼(但沒聽清楚,好像是關於他不買什麼東西的事情),女兒說到:“你這個神經病,黃臉婆。”雖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但從中我們可以感受到這位女兒對她母親是多麼的不孝順啊!

   就在這一刻。我突然聯想到我,我會不會讓我打傘而不讓我媽媽打傘?我會不會讓母親全身黃黃的,而我卻不頂熾熱的太陽,保持完好的皮膚?我會不會穿着廉價的衣服褲子,而我卻穿這昂貴的衣服褲子?我會不會不孝順媽媽?我會不會罵我媽媽是神經病,黃臉婆?不會,不會,一切都不會。我才不會像這位女兒一樣,看起來雖然漂亮,但漂亮的外表下卻是一顆已經發黑了的心。

   我到達目的地,人在那裡,但心卻還在想這件事情,直到明天過後......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