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讀的書不計其數。但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書是哪一本,你一定會聽到這六個字:《我要做好孩子》。 

 自從我看到這本書,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不由自主地讀了起來,最後被樹深深地吸引住了。心裡感嘆着:這真是一本好書啊,正如書上所寫: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這本書的主角名叫金鈴,很胖,還特別貪吃,就是因為肥胖,而導致他學習不好。這本書就是講關於她的故事。雖然金鈴學習成績不好,但她卻特別有愛心,願意用自己的付出來為他人幫助別人。 

 在讀這本書的時候,我有時候覺得金鈴特別搞笑,特別簡單的題都會出錯。這就讓我想到了我自己,在期末考試中,由於我數學的粗心,才考了92分,而且把16+9寫成了等於24,結果扣了3分。還有一大堆題,都是因為粗心而造成的,看來在這個方面,我和金鈴還真是同病相憐啊!這就使我越來越喜歡讀這本書了,它像我的好朋友一樣,沒有事的時候,我就會把它拿出來讀,就像我和好朋友玩一樣。 

 隨着我讀的書越來越多,我交的“朋友”也就越來越多,整個房間里都是我的“朋友”,我就不用為會寂寞而擔心了,因為有書“陪伴”在我的身邊。不僅這樣,書還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使我從書中受益,找到了樂趣,豐富了知識,在生活中能夠靈活的運用,我已經與書結了深厚的“友誼”。書是我最好的朋友。 

 與書結緣吧,它是你最好的朋友,也是你最感興趣的“不說話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