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這第一次龜兔賽跑烏龜贏了后,烏龜一族的身價就慢慢的長高了!但是兔子還不服輸,還要和烏龜比一比!

  正好,馬先生要送信到國外,只有他們兩個來報名送郵差。可是他們兩個都很能幹,馬先生很難抉擇,他靈機一動,想到了讓他們兩個比一比速度。

  兔子為了爭取到第1,居然吃了興奮劑作弊,可是還是被烏龜發覺了。烏龜在兔子後面安了一枚微型推動器。

  開始比賽了,烏龜開着一輛南博基尼出來比,兔子只好拿出他那寒酸的自行車來比了。由於兔子吃了興奮劑,所以他和烏龜不分上下。

  開始有滑坡了,烏龜跳下車,縮進殼裡,開始翻滾。兔子拿出一個滑板,開始滑。由於兔子太快了,所以烏龜只好啟動按鈕把兔子背後的推動器給發射出去了。

  最後,烏龜贏得了勝利。可是可憐的兔子卻被發射到了月球,由於在興奮劑的作用下,兔子不停得搗葯,於是月球成了舉世聞名的產葯基地。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