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彩色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彩色願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願望,我有一個小小的彩色願望! 

  我有一個小小的藍色願望:希望天能夠變得藍藍的,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欣賞天空的美麗景色。讓藍色的天空給大家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有一個小小的綠色願望:希望大家不要破壞花草樹木,讓綠色環保給大家帶來新鮮空氣,也讓清潔工不要見到滿地的垃圾,而煩惱。要保護社區的優美環境。廣州是我家,清潔靠大家。這句話告訴我們:廣州是大家的家,清潔是要靠大家才能把垃圾掃乾淨。 

  我有一個小小的紅色願望:希望太陽把整個天堂照亮,讓大家的生活越過越火紅!日子越過越快樂!讓明天的世界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彩色願望呢!但只說到三種顏色的願望!希望大家有許多的美好願望!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彩色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彩色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