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無論是大的,還是小的,都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才能實現的。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當一名老師,我要讓祖國的花朵們個個都有智慧。

  我要當一名老師,我要像我的老師一樣對待同學們,我還要再嚴厲些,要讓同學們知道,老師這樣對他們是對的,如果沒有老師,我們不會有學問的。

  我是一名老師,我不會佔同學們的複課。下課時,我會和他們一起玩耍,比如:踢毽子。跳皮筋。跳大繩……上課時,我陪他們一起學習,當然,上課要有上課的樣子,不要因為貪玩而影響學習,影響課堂記律。我會用生動的語言來上這節課,把同學們引向知識的海洋,要讓同學們知道學習並不難,鼓勵他們不懂就問,不要不懂裝懂。

  如果有誰遇到困難,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來幫助他,讓同學們學會分享,學會幫助別人,只有幫助別人,才能讓自己的學習變得再好一些,能夠關心他人,憐憫之心。

  如果有哪些同學退步了,我會伸出我這雙手,來幫他想辦法,幫他認真地補課,我要對同學們好一些。

  老師,是一名勤奮的園丁;老師,是知識的源泉;老師,是照亮我們前進中的一盞燈……這就是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為了讓我的人生留一些輝煌,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努力拚搏,長大后,一定能當上一名老師。

  河南南陽卧龍區十二小學五二班五年級:李欣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