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想,在初春陽光的撫摸里,在悠然自在的環境里,坐上一下午,該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啊!今天下午,我就是這麼度過的。

  操場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炫耀着新綠的小草,大口大口的吞吃着沙地,給寧靜的校園裡添上了一片生機;鞦韆上,那個散發出純真的氣息的女孩兒,不斷的因鞦韆盪得太高而發出一段的興奮的尖叫和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我不住地回過頭來看看那女孩,他臉上無時無刻不蕩漾着幸福的笑容;草垛上,幾個小姑娘安靜的坐着,時不時傳來一陣笑聲,雖然這笑聲沒有鞦韆上的小女孩的笑聲純真,但這笑聲為著愜意的陽光下午插上了幾朵成熟的色彩;在坐在草垛上的幾個姑娘背後,總是閃過幾個身影,小小的。定睛一看,原來是幾個三四歲的孩童,有兩個男生,兩個女生,可是,他們玩得那麼開心,那麼快樂,沒有男女之分。在草垛上,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嘴啃呢,這不,一個小女孩在一塊凹凸不平的地上摔了一跤,其他幾個孩子立刻圍了過去,嘴裡都說著安慰的話語,幫那個女孩擦去眼淚。這才是真正的“妙齡時代”啊;在被陽光籠罩的遊樂場上,不時會走過幾個身着時尚衣裝的大學生,看到這一點我不知道是應該高興還是失望,如果是高興的話,也對,樸素的生活為何不添些時尚的色彩呢?如果是失望的話,也沒錯,這純潔,美妙的樸素畫卷,豈能讓這些雜色玷污?可是為了維護着良好的寧靜校園形象,我還是取之前者吧;我抬頭看看天空,月亮升起來了,我回頭一瞧,喲,太陽還沒落下去呢!這兩口子,一天幾乎見不着面,大自然真是好心,讓太陽月亮一天能見上一面,雖然相隔萬里,雖然只能互相遠望,雖然不能說上一句話,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知足的;遠處,純潔的楊花開了,白的那樣真實,那樣惹人愛;近處,美麗的山茶花開了,強烈的紅熱情的開放着,放散着令人窒息的韻味。

  這就是美好。在陽光下舒舒服服的曬一曬,在春風的吹拂下開開開心心的玩一玩,在思緒的紛飛中快快樂樂的想一想。什麼?你問我想什麼?哈,想這篇文章咋寫喲!

  湖南省岳陽市岳陽樓區朝陽小學五年級:曹越

  

您正在瀏覽: 夢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