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精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精靈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7.都是貪心惹的禍】 

  “呀——”大家驚慌失措的緊抱一團。一對閃閃發亮的球悄然落地,射出千萬道令人睜不開眼的光芒。 

  “安安,靜兒。”聽見兩個聲音在呼喊安安和靜兒,一個慈祥、溫柔,似一位可愛的母親;另一個嚴厲、洪亮,似大山的一位父親;兩個聲音若合,又未合。“啊?是,是叫我們吧!”靜兒膽怯、戰戰兢兢的說。“瑾兒,璐。別開玩笑了。跟我們回去。‘閃光亮彩~魔法回憶恢復系統~’”那兩個球逐漸變成像大人一樣大的樣子,看上去有點像安安和靜兒。他們說著便拉起靜兒和安安的手向金色的光圈那邊拉,好像要把他們拉進去。“爸爸,媽媽!”安安和靜兒說完便捂住了嘴。“我平時怎麼教你的,不要來人類世界玩耍,這裡有葉紫很危險的人物和人類。你還把魔法交給了他們?好奇心是好的,但有些好奇心不能實現,走的時候連記憶系統都關閉了。現在,我們只能,唉……”那位年輕的男士悲傷地嘆了口氣,“我們就要接受處罰了。回去吧,回去還能減輕懲罰。如果不回去,等到抓精靈的警來了的話,我們就要判為失效魔法,到那時……”還沒等瑾兒和璐的父親說完,微笑就好奇地問:“等等,您剛才說‘失效魔法’為什麼?”“是因為,恩恩。”他清了清嗓子,拿出了一本書,念道:“魔法法則公民手冊必讀本,咳咳。第一萬三千六十頁二百章:1.任何精靈都不能與外界接觸,尤其是人類,接觸者,為女王殿下的公主精靈掃地一萬年。2.接觸者若不慎都是家族魔法或與人類傳教魔法者,判處80億年有期徒刑。3.凡持有魔法的人類,要被貶為精靈蚊子……”“等等,大叔,一個人一輩子就只有幾十年,而且啊,你看精靈怎麼會有幾十億年的刑禁?”“你可有所不知啊,@!¥4%6^7&*8*#¥&”接着,“其實,這場災難是緣於一個貪心的暗夜族。他們為了搶奪我們快樂堡,引發了一場人類武器風暴。這還不算壞,接着,沉睡千年的暗夜精靈女王蘇醒了,我們快樂精靈女王消耗全部魔力和生命,才把黑暗的暗夜精靈王后封鎖到地下。所以,現在才會制定這樣的法律。”“我以我快樂堡女王的身份正式通知安靜和可燁可肖成為莫伊、淚痕和世紀初級小精靈。微笑和姚柳社是實習小精靈,你們分別是可愛蕭蕭和溫馨柳社。你們可以隨意變換魔法和形體、服裝。這一切,以及你們的罪行都會被你們的善良行為擦掉。但以後不能說出任何關於精靈堡的秘密,否則,實習生將會被貶入牢房,初級生會被貶為實習生。如果是團體欺騙,那麼照例處理。”一個穿着大紅禮服的精靈被另幾個精靈守護着,發出螢火蟲的光芒。“啊,是女王殿下。”安安和靜兒還有他們的父母急忙行禮,安靜和他的夥伴見狀也照做了。“謝謝女王殿下。”“不必客氣,我不可能輕易離開快樂堡,這是我的視屏再跟你們講話。奧,對了,這裡有《魔法精靈必修功課 》,你們拿去看看,你們現在的任務是捉拿葉紫,一定要時時刻刻提防她。鑫、力隨我們走吧。再見了,你們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再見,請女王殿下放心。” 

  “嘩——”“~安安靜兒~時空逆轉~”眨眼間,安靜他們又回到了那個清冷的夜晚。夜很靜,很靜,聽不到什麼聲音。但從安靜的家裡看到的,卻是美好的回憶和永恆的善良……  

  【精彩盡在咫尺 不容錯過】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精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