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天翻地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天翻地覆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一位科學家曾說過:“世上萬物每時每刻都在變。”時間真是不等人啊!一剎那間,一個乳臭未乾的我在時間的飛逝中,就長成一個玉樹臨風的小夥子了。當然,我的家也跟我一起“長大了”!

  時間又把我帶回了兒時的那個家,模糊的記憶中,屋裡連天連地的密布着厚厚的蜘蛛網,陰暗潮濕處“吧嗒,吧嗒”滴着積水,窗帘上補丁個個,時不時悠悠吹來幾股瑟瑟的涼風。在灰暗的天花板上還有個被一層層鋼絲繞着的電燈泡搖搖欲墜。我就在這個昏暗、陰冷的家裡度過了我的童年。

  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一個如詩如畫、溫暖的家誕生了。軟軟的沙髮帶着舒暢,光滑的地板讓在耀眼奪目的燈光下炫舞的人冷不丁被跌倒。天藍色的窗帘透出一絲絲光芒,一陣陣柔和的清風吹過你的臉龐,不時覺得片刻的清涼。淘氣的鳥兒也時不時發出清脆的鳴叫,令你深深沉迷在鳥語花香的晨曦之中。或許你會如臨其境,像不知不覺進入了仙境一般的美妙!

  世上的萬物生靈時時刻刻都在變,當我看到操場上迎鳳飄動的五星紅旗時,我禁不住感嘆家的變化;但更讓我感嘆的是祖國飛速的變化。這時,成龍那悅耳動聽的歌曲飄進我的耳邊:“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家、祖國數不清的坎坷變化,想起來,真是讓我們華夏兒女感到驕傲和自豪。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樹德聯合學校五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兩個天翻地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天翻地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