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個悔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個悔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個悔呀......

  五(4)班

  織雨 

  過春節嘍,令我最興奮事就數收壓歲錢了。我這家走走,那家逛逛。真是“碩果累累”呀!但最後還是免不了被媽媽沒收的結局。

  這次我可不依了。於是,我便蹲在客廳的角落裡生悶氣,媽媽看見了,就過來親切地問道:“又是誰惹了我的寶貝女兒啦?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呢?”我粗聲粗氣地回答:“每年爺爺.奶奶.姑姑他們給我的紅包你都收走,那紅包拿來還有什麼意義嘛!”“哦,原來就是為了這個呀,那好吧。我答應你,那些紅包全給你自己了,過年不能生氣,過年千萬不能生氣。”我心想:太好了,原來在過年時生氣可以有壓歲錢哪,那我何不趁此機會“打撈一筆”,於是我又繼續“生氣”下去,媽媽見我還是不開心,又說:“那再給你加五十,怎麼樣。”我心想:等加到一百再說吧。於是,我仍板着一副臉,一聲不吭。“嘿,我說你這孩子,怎麼越來越不聽話了啊,對你好,你不領情,這大過年的你找抽吧,你,快,把錢全交出來,我一分也不給你了”。“啊,我不交”。“快點交出來,我全沒收了”。“不要啊!”但最後錢還是被媽媽搶回去了。

  唉,我那個悔呀……

  指導老師:陳琛

您正在瀏覽: 我那個悔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個悔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