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花十分惹人喜愛,全身黑一塊白一塊的絨毛,在眼睛上面有個白點;頭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長,像馬鬃一樣拖到地面。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時刻在聽着什麼動靜。又粗又長的尾巴總是搖晃着。 

  別看小花小,可它有着超強的記憶力。有一次,我隔了半年才回老家,在路上,我一大老遠就看見一條狗跑過來,在我身旁搖着尾巴,轉來轉去,好象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一開始我還不認識它,可到了後來,我知道了那條狗就是半年前我最最喜愛的“小花”,我高興極了。 

  小花不但記憶力強,而且看家本領也很厲害。凡是有陌生人進入,狗必然大喊大叫,好象是在給主人報信:“有人進來了,請您注意點!”甚至籬笆外有人走路,它也要“汪汪”地叫幾聲,給主人提個醒。 

  “小花”的本領可真不小啊!它真惹人喜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