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隻小狗有一個圓圓的腦袋,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在滴溜溜地轉。嗅覺靈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有幾條小鬍鬚,長長的耳朵,雪白的絨毛,像一團雪球。它的小嘴在吃東西的時候,總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好像回味無窮的樣子,真像電視上的美食家,是那麼斯文。 

別看她這麼乖,其實它很調皮。秋天,媽媽打算織條圍巾,準備過冬的時候給我戴。可是,媽媽織到一半,去廚房看火,就放下毛線。小狗趁媽媽去看火,就爬上椅子,把毛線團弄得亂七八糟,媽媽出來一看,立刻用手輕輕地打了小狗屁股一下,小狗低下頭,似乎想求媽媽饒了它。媽媽看見小狗這樣可憐的,就撫摸着小狗的頭,小狗立即開心起來。 

有一次,我帶着小狗去逛街,正好經過狗糧店,小狗立刻停下腳步,望了望狗糧店,又望了望我。我想了想:家裡剛好沒有狗糧了。我買了狗糧后,小狗用舌頭舔了天我的手,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謝。 

直到今天,小狗已經長大了,再不像以前那樣頑皮了。但我還是這樣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