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是我八歲的時候買的,它活潑可愛,生氣勃勃!

  它的可愛表現在粘人。只要是它認識的人,不管是誰,它都死跟着不放,就像一個小“跟屁蟲”似的。它最喜歡別人抱着,只要你一抱着它,他就不肯下來了。如果把它放下來它就會像人一樣站起來,人後用兩隻小爪子來輕輕地給你抓癢,直到你再把它抱起來為止,它才會乖乖的溫柔的躺在你懷裡。

  可是它的吃飯讓人非常煩躁,但是我不得不照着它的要求做。它非常挑食。給它這個,它非要那個。給它過夜的肉它是絕對不要的,聞都懶得聞。非要給它新鮮現燒的肉,它才會安心津津有味的吃。給它肉還非要別人一點點的喂它,太麻煩了,跟照顧大少爺一樣!

  它要是調皮起來,會把沙發上所有的東西都弄到地上。它會從小沙發,跳到中沙發,再跳到大沙發。就這樣把整個大廳弄的天翻地覆,好像地震了一樣。你見了,非被它弄暈了不可。

  它有時又那麼的聽話乖巧。這全憑它的心情而定,開心的時候,讓它幹嘛就幹嘛。如果它總是那麼乖,那可就謝天謝地了。

  我家的小狗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啊!

  五年級:張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