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皇上,不好了!出大事了!""什麼事?""金妃娘娘發現了一個密室,說是在......""在哪裡?""在舞蝶娘娘的房裡.""這怎麼可能?""千真萬確,奴才親眼所見."快帶朕去!!""喳." 

 "好哇,你居然自建密室,該當何罪?!""金妃娘娘,我從未建過密室,對手下也是好得出了名的,你怎麼能血口噴人呢?""證據確鑿,你還敢狡辯!""皇上駕到.""正好,皇上來評評理.""叩見皇上.""平身.""謝皇上.""朕聽說舞蝶娘娘的寢宮裡有密室是專門打奴才的,可有其事?""皇上明查絕無其事.""待朕查明之後再定結論.""來人呀.""在.""搜!""是."......三個時辰之後......"回皇上,搜到密室一間.""哦.快帶朕去查看."眾人移動木碗,只聽得"吱"的一聲,在一幅山水圖的背後,一扇門緩緩打開了......裡面呼喊聲衝天,舞蝶一進來就有人罵她,說她當面一套,背後又是一套.還有人大喊"放我出去,舞蝶你這個兩面派,你放我出去!"眾人再往裡面走,慘不忍睹的畫面,一個奴才正在鞭打這個人,昏過去了,又用水潑醒,還用鐵烙烤着他的皮膚,弄的他尖叫.皇上再也看不下去了,質問舞蝶"難道這就是你所謂的愛奴才是出了名的?""皇上明查,我的奴才我從未打過,更別說酷刑了,就是我打了她們,我後來還是會用我的膏藥為這些奴才們療傷的,你不信,問粉蝶吧.""粉蝶,舞蝶所說可否屬實?""句句屬實,奴才不敢有半點假話.""那這個密室是從何而來呀?""奴才不知.不過絕對不是舞蝶娘娘所建.""難不成它會自己出來不成?""一定是有人陷害娘娘."皇上在奴才身邊附言了幾句,奴才就走向那個鞭打他的人身旁問了幾句.看樣子那個人很慌張,急忙指着舞蝶娘娘說:"主子,您說了查起來不關小人的事的呀,您快說幾句話呀.""你是誰呀,我不認識你呀.""我是小花子呀,你不認識我了?這個就是你給我的呀."說完,小花子在眾人面前拿出了一隻金蝴蝶,這正是舞蝶的金蝴蝶,"這個蝴蝶的確是我的,怎麼會在你那裡?""是你送給小人的呀.""皇上明查,我從未送過下人這麼貴重的東西,況且這是我找到母親的唯一希望,沒了它我還怎麼找呀?""什麼東西呀,給我看看."金妃接過金蝴蝶,仔細地端詳了一下.手一抖,蝴蝶掉在地上.金妃自己自言自語,"這不可能,這不是真的.我明明,明明....."舞蝶也不想這麼早就告訴金妃她是金妃的女兒,可是事情湊巧,偏偏讓金妃看到了.既然暴露了,她就再也不想再隱瞞什麼了.她請回皇上等人.一面想着這間密室,一面想着自己的身世,這天,舞蝶一夜未眠......金妃回到寢宮,她以為她已經死了,或者是被豺狼虎豹吃了,她萬萬沒有想到她會到宮裡來找她的親娘,也萬萬沒有想到自己視做眼中釘肉中刺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兒,相遇不能相認的痛苦,金妃哭了一夜,自己就快把自己的女兒定成死罪了,怎麼辦呀.金妃心一狠,她想,如果舞蝶把她認出來,皇上知道那個不是他的兒子,豈不犯了欺君之罪,自己也會死的.女兒,為了保住我的命,犧牲一下你了.金妃本就難過,再想到要殺了自己的女兒,就更難過了,金妃也一夜未眠......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