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16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皇上等人心中的石頭總算是落了地了,可是粉蝶好像有什麼顧慮似的,悶悶不樂地走着.還自言自語些什麼,好像有話說,可是又不敢說的樣子.其他人都說粉蝶是興奮過度了,這麼一說就沒人再去管粉蝶了. 

 大家走了好幾天總算是來到皇宮內了,大家或許是見慣了雪山了,看到金碧輝煌的宮殿反倒不習慣了.睜大了驚奇的眼睛,就像一個初次入宮的姑娘似的.對一切都非常好奇.他們各自回屋休息,中午吃飯的時候,他們甚至大叫起來,天哪,這麼好的飯菜,比在雪山的乾糧好多了,喝湯的時候也在感嘆,這比雪水好喝幾千倍了.皇上更是雞鴨魚肉的吃着,"這要是在山上,哪吃的到這麼好的呀."金妃認為是皇上太勞累了,於是命人抬舞蝶回房.可是皇上吃完了就到舞蝶的房間去了.金妃氣得是咬牙切齒的.可是她也拿舞蝶沒辦法.只好任憑皇上去了. 

 皇上一進屋便把奴才打發走了,只剩下舞蝶和皇上.皇上看着舞蝶,她可真美呀.就算是中了毒,皇上也會認為她一樣地美麗.直到子夜時分,舞蝶才醒過來.皇上興奮極了,"舞蝶你醒了.""你是誰呀?我不認識你.""我是皇上呀.舞蝶你怎麼了?""你怎麼可以進我的房間,你走我不認識你!""舞蝶我是皇上呀!""你再不走我要叫救命了!""舞蝶你別鬧了, 你認識我的對不對呀?""救命呀,救命呀!""舞蝶你聽我說.....""你再走過來我,我就..""舞蝶你別亂來."舞蝶撿起一把剪刀比向自己的脖子,"你走不走?""好好好,我走.你別亂來呀."皇上顧不得什麼禮儀直向舞蝶父母的房間跑去."你們快去看看,舞蝶失憶了!""啊!"舞蝶的父母雙雙昏倒在地.皇上本想叫舞蝶的父親醫治舞蝶,可是舞蝶的父親自己都昏倒在地了,皇上急忙叫來太醫. 

 "舞蝶娘娘您好呀.""你是誰?""娘娘不要害怕,我是太醫,是來和你玩的.""好啊好啊.我們玩點什麼?""我們來認人好不好?""好呀好呀."太醫指向皇上."他是誰呀?""我不知道.""我知道,他是皇上.""娘娘罰酒三杯.""這個好玩.再來."太醫再次指向皇上."他是誰呀?""皇上!""太醫罰酒三杯.""我輸了."太醫和舞蝶就這樣一直玩耍下去.直到天亮.舞蝶只知道皇上叫皇上,可是對他的記憶還是沒有恢復過來. 

 舞蝶的親人擔心極了,懷疑起粉蝶來.粉蝶也承認這種葯只可用一次,用了兩次就會失去記憶.三次就會變成傻子,四次則變成木頭人,五次危極生命,六次斃命.粉蝶自己也不想這樣的,可是她不希望舞蝶死亡,至少這樣可以保住她的生命. 

 舞蝶每天都很着急地在找自己熟悉的人,可是每一個人的面孔都是那麼地陌生.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