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愛幻想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愛幻想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女孩,她很愛幻想,作文也寫得很好,可是,沒有人知道,小女孩的那一篇篇嘔心瀝血創作出來的作文就這樣被丟棄在牆角里。

  一天,一位著名的寫作專家來到小女孩的學校,和以往不同,這個老師不像其他的老師那樣只選有錢人家的孩子寫的作文,而是一眼便將目光落到那個小女孩的作文上,作文是這樣寫的: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很窮,永遠不會像有錢人家孩子那樣幸運,可是,她沒有放棄,依舊作者自己的創作之旅……

  看着看着,這位老師的眼裡泛起了淚花,他決定,培養這位小女孩成為一個作家!

  十年之後,這位小女孩獲得了諾貝爾獎!在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她只說了一句話:“愛幻想就能寫作!”

  五年級:汪沁瑩

您正在瀏覽: 那個愛幻想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愛幻想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