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已盡,不如相忘於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已盡,不如相忘於小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緣分已盡,不如相忘於小荷 標籤:不如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緣盡以分,不如相忘於小荷 

  在聊天室,你曾告訴我,你愛上了他,好痛苦,無法自拔,想忘記,卻又無法忘記,那時的你,好無助。 

  一聲惆悵情多少,思戀相縈繞,天涯芳草,依舊多情好,弱水路三千,只取一瓢飲。既然緣盡,不若分手,遣人怨,亂心,了卻塵緣。(眾人:說得跟當和尚一樣) 

  你要知道,你跟他是冰,經不起火的烤制,既然他不了解自己要什麼,又何苦為他勞心煩神。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忘不了他,似乎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令人捉摸不透。他活在你的心裡,你怎麼能忘得了? 

  你要接受這些殘酷的事實,獨自黯然神傷,這些事,你想躲也躲不了。你逃不了,躲不了,你只能選擇咬緊牙關,去面對。 

  輕輕對他說一聲:“我們是好朋友,對么?”這句話只能是唯一的辦法,既然你無法走進他的內心,在內心門口徘徊,只能是傷害了你。 

  倒不如退一步,不要讓自己獨自承擔這些痛苦,你受不起。如果是命運,讓你們成為朋友,那你就安心接受,畢竟,在命運面前,你和我都是渺小的。 

  我想,你是蛾,他是火,飛蛾撲火,到頭來,也只不過是一場空,倒犧牲了自己,所以,不要再費力的掙扎了。 

  長痛不如短痛,偶然的相識,就會有必然的分離。

您正在瀏覽: 緣分已盡,不如相忘於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已盡,不如相忘於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