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懂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天晚上,皎潔的月光下,我真切地感覺到回報所能償還的母愛有多少。

  那個晚上,我在公園裡散步,藉著路燈,不經意地往地上看了一眼,然而,我的視線再也沒有移走。只見地上,一隻小小的螞蟻背上馱着一隻大大的螞蟻,很顯然,這隻大螞蟻已經死了。我想,這隻大螞蟻應該是它的母親。它使出很大的力氣,拚命將被路人踩死的母親搬回窩裡,它艱難地移動着步子,但,回報給予它的力量是勢不可擋的。終於,它爬到了窩前,消失在洞里。

  螞蟻用自己為母親收屍的舉動,填補了此生虧欠母親的所有的愛。大千世界中,每個動物都會回報,而可悲的是,最聰明的人類卻有很多不懂得回報自己的父母。

  那晚,我明白了——父母養育了我們,是回報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懂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