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心的眼淚(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的眼淚(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雪,是一個總裁的女兒,因為爸爸有事,我轉到雅蓮中學.一次不經意,我認識了楓. 

  那是一個冬天,我在食堂不小心滑倒,楓看見了,馬上過來扶我.從此我對他有了好感.以後我便和他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因為他就住在我家對面. 

  2月14號,是情人節,我照樣等着楓跟我一起上學,可是,他沒有來.我失落的走着....到了學校,看着一對對情侶手拉手的,不知怎麼了,我心理好難受.雖然我不知道楓是否喜歡我,但我還是覺得好難受.這一天,我見到了好幾次楓,可他總是躲着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楓,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放學了,一個同學交給我了一封信,叫我按照上面的路線走.我"哦"了一聲,就開始看着信紙上的路線走了起來."啊,楓你怎麼在這裡."我叫了一聲,原來他今天不見我,就是在準備這個,綠色的草坪上用一支支不同顏色的玫瑰擺成了一個愛心.他送給我了一個小熊,可我沒收下,我對他說:"我又沒有答應做你女朋友,你幹嗎送我禮物?"他說"啊,還不是啊??""對啊,除非你幫我找到一千滴真心的眼淚,和愛我的一個理由,我就做你女朋友!"我說到,"好,我一定會讓你做我的女朋友的!"說完,他跑走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不幸的消息來了,我要回美國了.可是楓怎麼辦?我趕緊打了個電話給他,叫他來送我,可是一兩個鐘頭過去了,他還沒過來.突然,我的手機響了,"啊,楓!"我一聽,趕忙開着車去了..... 

  (想知道怎麼樣了嗎?我可要看你們給我的分數,才看能不能高素你!)

您正在瀏覽: 真心的眼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的眼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