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錯誤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錯誤中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一些大大小小的錯誤,而我也是,我也犯了許許多多的錯誤,而這些錯誤當中,最使我難忘的還是那一次… 

  記得那一次媽媽從北京給我買了一個可愛的不倒翁。我這個不倒翁使我如獲至寶,愛不釋手。我心想;哈哈哈!我有這麼一個可愛的不倒翁,我一定得好好炫耀。這時,妹妹正好來了,我看見后,就拿着不倒翁得意洋洋地在妹妹面前玩着,妹妹看見后激動地說:“哇!好可愛的不倒翁哦!”說著,立刻從我手中奪過不倒翁。笑眯眯的在一旁看起來!不一會,妹妹觀賞完我的不倒翁后,我把不倒翁給收入了一個隱蔽的地方。因為我害怕妹妹賊性大發把我的不倒翁給‘偷’了。 

  過了幾天我想起不倒翁。可不倒翁卻不翼而飛了。我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翻箱倒櫃的找可就是找不到不倒翁。最後把目光轉到妹妹的身上。我想:“妹妹每天都在打着不倒翁的主意,一定是她偷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跑到妹妹的面前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偷我的不倒翁......我破口大罵,絲毫不給妹妹解釋的機會。妹妹聽着聽着眼淚流了下來。我想:我這是鱷魚的眼淚吧!這時電話響了起來,我趕緊去接電話!電話的一頭是我的同學小紅她說:喂,是小幸嗎?你怎麼搞的昨天把你的不倒翁給落在我這了?我聽到后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不動,心中的那一分愧疚的感覺纏繞着我。我冤枉妹妹了!!!!我馬上去找妹妹道歉,這時我才發現,妹妹的眼淚是苦澀的而不是我所說鱷魚的眼淚。 

  唉,這件事真的讓我的良心不安,雖然我向妹妹道歉了,但我還是無地自容!而這件事中我也得到了成長的教訓:永遠不要在發怒的時候處理任何事情。因為這樣往往會使我們錯誤地對待錯誤。

您正在瀏覽: 在錯誤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錯誤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