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世界“超級歌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世界“超級歌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電視機, 湖南衛視又在如火如荼地播放着“快樂女聲”,看到江映蓉、黃英、李霄雲受到那麼多粉絲的愛戴,我羨慕極了,發誓要成為比“快樂女聲”更受歡迎的世界級歌王。 

  想到這,我首先向媽媽提前支取了88個月的零花錢,又翻箱倒櫃找出所有的私房錢,就連小豬儲蓄罐的硬幣也沒能倖免。我揣着錢,飛一般地衝到書店,買下了100本光碟,1000本聲樂書籍。 

  接下來,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唱歌練習中,放壞了99張光碟,翻爛了999本書。一天早上,鄰居家的大公雞跑到我家,向我提意見了:“小姐,拜託您每天玩點起床練聲好嗎?我們都快失業啦!”我仰天長笑,突然發現自己的聲音綿綿不絕,似乎穿透雲霄,原來我已經練就了夢寐以求的“萬里傳音功”。 

  我立馬報名參加了聯合國舉辦的“超級歌王”大賽。我過五關斬六將,經過九九八十一場比賽,終於獲得了冠軍,聯合國秘書長親自給我戴上了“超級歌王”王冠。 

  我乘坐專機回到中國。剛下飛機,8888名粉絲、7777名記者潮水般向我湧來,鎂光燈不停地閃爍,我不斷地給他們簽名,微笑着跟他們打招呼,一直寫到手再也舉不起來,一直笑到嘴角都僵了。這時,一名八歲的小孩拚命地擠過來,撅起屁股讓我給他簽名,說他媽媽也是我的超級粉絲,簽上我的大名,媽媽就再也不敢打他屁屁了。 

  一天,我正在街上為大家義演,突然,來了100名警察,齊刷刷地向我敬了個禮,說我的歌聲使本地區90%的犯罪分子都受到了感化,他們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社會治安前所未有的好,特地給我頒發一個“法律衛士”獎,並獎勵我人民幣一萬元。 

  剛回到家,我嚇了一跳,只見屋裡坐着一群藍眼睛、高鼻子的老外,他們告訴我,我的歌聲化解了持續多年的中東戰爭,只要我的歌聲響起,正在打仗的士兵都會放下武器,凝神靜聽。現在,人們都渴望和平,厭倦了戰爭,把所有的武器都毀了,還簽訂了《世界永遠和平協議書》。在老外們的一致推舉下,我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成了世界和平大使。 

  “懶貓,快醒醒!”一個聲音在我耳邊掠過,“‘快樂女聲’終極PK賽開始啦!”我一骨碌爬起來,沖向電視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世界“超級歌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世界“超級歌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