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報答祖國才是大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答祖國才是大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在電視里看見了嫦娥一號從月球發回來的清楚的月球圖片。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很驕傲。覺得我們中國人可以把我們的頭抬起來了。記得老師說過,原來我們中國是一個很窮的國家,還欠過別的國家的錢。後來我們中國出了毛澤東。有了毛主席才有了我們的新中國。我敬重原來為建立新中國做出貢獻的人。比如說我們的語文課本上就有一篇《狼牙山五壯士》。寫了我們中國人什麼都不怕,頂天立地。為了保護自己的部隊,甘願犧牲了自己。 

  晚上,幾天不見的月亮圓了。我彷彿看見月亮上的嫦娥一號正在工作;正在為它的祖國工作。老師說嫦娥一號都是用我們自己的國家的設備。這樣,我們中國人就更加值得驕傲了。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見過嫦娥奔月的故事。現在我們的嫦娥奔月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想,今後我們的國家會越變越富裕,越變越發達,越變越強盛的!不要小看我們這些小孩子,大人們都覺得我們什麼都不懂,實際上我們不小了!我們知道從小就開始怎樣報答祖國。報答父母是小事,報答祖國才是大事!老師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長大後有可能是祖國的棟樑。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但我更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報答祖國才是大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答祖國才是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