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被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被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特別怕冷,天氣寒冷時,只有打開電熱毯才睡的踏實。

  今天晚上,媽媽要加班。已經八點多了。我突然想起,昨天電熱毯壞了,媽媽一夜沒睡好。嗯,古有黃香溫席,今天,我要幫媽媽暖被子。

  我把媽媽床上的被子鋪好,再小心翼翼地灌好一個熱水袋,想了想,又灌了一個。我把兩個熱水袋塞進被子里,然後趕緊鑽了進去。在熱水袋的幫助下,整個被子都變得暖烘烘的。我一動也不動,生怕有一絲冷風鑽進來。

  媽媽回來了,她輕輕推開卧室門,以為我睡著了,又輕輕關上門。趁着媽媽洗漱,我爬進了自己的被子。不一會兒,媽媽進來了,小聲自言自語道:“唉,沒時間修電熱毯!“。接着,媽媽又驚訝的說說:“咦!被子怎麼是熱的?”我忍不住笑出了聲,媽媽明白了,連聲問“是你幫我暖的被子嗎?怎麼把兩個熱水袋都放我這兒了?你拿一個去吧!””不用,媽媽,我正暖和着呢!你一個暖腳,一個暖手,正好!“

  媽媽摟着我使勁地親了一下:“電熱毯壞了,小火爐來啦!”

  湖北黃岡麻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暖被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