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巴多拉斯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巴多拉斯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向鏡子,目光停留在了鏡面上。看到了一張扭曲得令人感到陌生的臉,關掉所有的燈,只見兩個冰藍色的瞳孔清晰的出現在鏡面中。拿起手中的刀,向鏡面舉起。刀像一片花瓣輕輕的、慢慢的落在我的臉上,綻放開一朵血色薔薇。笑了,只牽動到苦澀的嘴角。

    本想忘掉他,卻怎麼也忘不掉。是他,給了我那麼簡單的快樂,那他為什麼又要給我無盡悲傷?

    漫長的等待,讓我終於等到了他。我的王,亦。見到他的那一天我徹夜未眠,因為他只對我說,他愛上了另外的一個女孩。他在我的額頭上留下最後的一個吻,便轉身離去。看着他消失在朦朧的盡頭,眼淚像刀一樣劃過我的皮膚,再次綻放開了一朵血色薔薇,在我的心裡盛開着……

    500年的快樂、500的等待、500年的悲傷。最後換來的卻只是黑色的死亡……

您正在瀏覽: 拯救巴多拉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巴多拉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