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的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女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兒住着蘋果,國王,以及他的臣民和他的六個女兒,他的女兒美若天仙,尤其是他的小女兒,最漂亮。不光這樣,她還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那心如同雪一樣純潔。一天六個女兒在聽祖母講着外面的世界,六個人睜着大大的眼睛聽着,他們多麼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外婆答應她們過15歲生日時,可以到外面看看。能得到這個許諾,小平果高興不已,小蘋果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15歲。 

  那天,蘋果從樹上掉了下去,他睜着好奇的眼睛,看着大地萬物。這是小蘋果想:要是我能走得更遠,那該有多好,啊!小蘋果,走呀!走呀!一天,他突然發現自己的一切變了,出現了比她高出幾倍的東西,這是樹嗎?這個東西怎麼會跑,而且跑得這麼快,這時,一群人走了過來說:"瞧那車可真漂亮,"小蘋果這才明白,這個跑得飛快的叫車,正在這時她發現有一個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你是誰?"小蘋果問。那個人不答,原來這是一面鏡子,走着,走着小蘋果來到了水果市場,她看到了他的同類,她剛剛向那些水果打招呼:"問你們怎麼在這,怎麼不回家,那些水果說:"我們的本性就是供人們食用的,哦!生在皇宮中的小蘋果,終於知道了自己對人類的用處。…… 

  小蘋果,帶着她那豐收的知識果實回到了王國。把自己在外面見到的都運用到了建設自己的國家中,使她的國家富裕了起來。她將成為世界上最美,最聰明的蘋果女王。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女兒 暫無評論